中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60 声望 + 10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荣誉版主
arcyoung 发表于 2013-2-16 03:46 恭喜楼主
Joyyang1990 发表于 2013-2-15 18:32 谢谢。你肯定也没问题,等待就好,加油!Wish u luck
arcyoung 发表于 2013-2-16 10:19 能不能帮版上同学写一个心得或者接受我的邮件访谈?
十里 发表于 2013-2-16 10:04 樓主透露一下背景呀~~
总评分: 寄托币 + 5 声望 + 1 查看全部投币
Joyyang1990 发表于 2013-2-16 11:17 哦,好的。 本科:985 and 211
Joyyang1990 发表于 2013-2-15 20:06 可以的,很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!之前也是借鉴了许多他人的经验,才让这条路变得不那么难的~~很感激大家 ...
寄托新兵
新手上路
OneginYY 发表于 2013-2-16 19:07 恭喜楼主!顺便求勾搭~我也拿到了WUSTL的offer和1W5。因为华大算是三年以来的dream school,所以决定就去这 ...
beloved-kid 发表于 2013-2-17 13:30 同喜同喜~我也是!怎么大家都1W5? 咱们可以商量一下怎么argue更多奖学金~!哈哈
OneginYY 发表于 2013-2-17 14:00 我也正有此意啊!!!怎么今年华大只发1W5.。。以前不是出手阔绰直接抛洒2W的咩?!!TAT 可是很怕argue ...
beloved-kid 发表于 2013-2-17 14:33 我加了个13fallMSW的群,看到有人2W啊~不过只看到他一个~
OneginYY 发表于 2013-2-17 14:35 wow!!那就是大牛了!!!恭喜恭喜!方便告知一下群号么?谢谢啦!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