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20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初级会员
长老三袋
特级会员
cisseli888 发表于 2013-3-4 10:54 恭 SUB很高 楼主申的是亚利桑那大学还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?
中级会员
icecream3t 发表于 2013-3-5 11:55 恭喜啊 我正好在犹他大学这边当交换生也是数学专业,不过研究生想往mathematical finance,probability&stat ...
呆呆呆 发表于 2013-3-5 14:32 谢谢!我是冲着几何方向去的,有没有你认识的比较好的教授,可以给我推荐下的嘛?
icecream3t 发表于 2013-3-6 13:32 不好意思额。。 因为我学的是偏概率和应用方向所以几何方向的教授还真的不认识 我帮你参考了一下 http ...
禁止发言
路西法2009 发表于 2013-3-19 12:38 拓扑几何很牛逼的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