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40 声望 + 1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荣誉版主
寄托新兵
特级会员
长老三袋
bellabaa 发表于 2013-3-5 08:54 沾喜气lz 你是收到4-6周的通知以后多久ad的?我托福寄丢了 2月底截图过去小米说要4到6周 目前一点消息都没( ...
Serene0822 发表于 2013-3-5 10:20 恭喜楼主。。这样看来我又得等下周了。。。望夫石般
Evamia 发表于 2013-3-5 09:23 太好啦,恭喜楼主!!!NYU让楼主什么时候决定啊,有没时间限期?
irissuya 发表于 2013-3-5 13:37 抱抱 我懂你的心情的!肯定马上就有好消息的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