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40 声望 + 5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长老三袋
苏梳眠 发表于 2013-3-6 02:02 恭喜~能不能按照offer帖规范汇报~ 谢谢~
wangyang198991 发表于 2013-3-6 02:03 喔~我是准备转专业去这里。很久没上寄托了~那个,格式是什么?
苏梳眠 发表于 2013-3-6 02:05 点编辑里面的会有选择的~ welcome back~
特级会员
cisseli888 发表于 2013-3-6 08:35 恭 研究生成绩4分满了啊
荣誉版主
初级会员
bby1234567 发表于 2013-3-6 12:41 恭喜,想请问一下,gis是真的很不好找工作么?我有点担心了。。。想问一下你学的gis具体方向是什么,因为我 ...
vendya 发表于 2013-3-6 16:50 恭喜恭喜!请问一下RS好就业么?
wangyang198991 发表于 2013-3-7 10:16 遥感啊,准备做学术吧。我觉得比GIS还难。RS...冲着PhD读吧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