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新兵
总评分: 寄托币 + 10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中级会员
teenmixtmy 发表于 2013-3-7 23:31 purdue真是AD大户啊。。。
takag0504 发表于 2013-3-7 23:37 meh..purdue本科才是美钞收割机
高级会员
蜀黍的裤裤 发表于 2013-3-7 23:44 cong! purdue好学校啊 但是学费好像略贵
takag0504 发表于 2013-3-7 23:47 谢谢啊,EE是相对靠前。还没看学费..6000刀可以cover掉多少...?
蜀黍的裤裤 发表于 2013-3-7 23:50 两个学期?
长老三袋
荣誉版主
特级会员
pupil瞳 发表于 2013-3-9 16:53 AD小奖是什么呀??不懂额
英国的红小鬼 发表于 2013-3-12 22:44 楼主,普渡学费多少您查过吗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