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20 声望 + 10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初级会员
LEOSREY 发表于 2013-3-9 07:43 Cong一个求背景!!
双修阁主 发表于 2013-3-9 17:51 话说……楼主有面试过吗?
heyhighbury 发表于 2013-3-9 18:09 恭喜楼主~祝楼主在NYU实现自己的梦想,学自己心仪的专业。P.S:gakki的笑容真是美好~
Evamia 发表于 2013-3-9 18:03 cong,~~楼主厉害,相信你肯定没问题的!!!哈哈我还在等NYU PRCC的面试,希望有好结果捏,大扭腰会不会生 ...
高级会员
上善若水LENA 发表于 2013-3-9 21:02 prcc还要面试么?加油哦!希望一起去nyu。。。今天听高中同学说纽约两年要80多万 把我吓一跳。生活成本好高
sunnyjoey 发表于 2013-3-9 21:31 再恭喜楼主一次。赞最后一句话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