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生就是在UC Irvine读的,数学系。个人是由于不想继续读数学了,没有激情再去做太难的东西,想找个相对容易找工作的专业,先立业吧。和导师说了自己的想法,他很支持我,帮我写推荐信的几个professor也都很nice,他们也认识些CS的人。我自己也去找过CS的director,他说鼓励我申请,说ppl with a good math background usually can do a better job. So 我就申请了,1天写完PS,找女朋友修改了一下,就交了,刚好在dl之前。 我在读数学系的时候也修过些CS的课,如果要去读的话,很多课能transfer过去,大概最快2个quarter就能毕业吧。不过还是做学生轻松,我估计会读一年,然后看找工作的情况再决定要不要毕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