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楼主: lucasen9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Offer榜] UCSB Econ vs Wisconsin [复制链接]

Rank: 4

声望
35
寄托币
1236
注册时间
2012-2-22
精华
0
帖子
95
16
发表于 2013-3-24 13:39:14 |只看该作者
建议直接UCSB吧,不错的学校~他们家规模比较小,能路上也是不容易的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63
寄托币
1153
注册时间
2013-3-21
精华
1
帖子
165

Economist

17
发表于 2013-3-24 13:45:33 |只看该作者
笑神啦啦啦 发表于 2013-3-24 13:39
建议直接UCSB吧,不错的学校~他们家规模比较小,能路上也是不容易的~~~

规模小也不给钱啊,这也太穷了吧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16
寄托币
141
注册时间
2010-10-23
精华
0
帖子
60
18
发表于 2013-3-24 13:47:36 |只看该作者
UCSB的话主要每个学期5000美金(两年前数据,据说今年涨了。。。)的NON-RESIDENT FEE比较蛋疼。。。第二年有钱不一定可以COVER掉所有的费用,然后加州不买车都不大方便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16
寄托币
141
注册时间
2010-10-23
精华
0
帖子
60
19
发表于 2013-3-24 13:48:13 |只看该作者
最后再抱怨一句,UCSB的房租真心贵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35
寄托币
1236
注册时间
2012-2-22
精华
0
帖子
95
20
发表于 2013-3-24 13:55:33 |只看该作者
现在博士第一年流行不给钱。。。very common: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63
寄托币
1153
注册时间
2013-3-21
精华
1
帖子
165

Economist

21
发表于 2013-3-24 13:59:40 |只看该作者
tiggeryao 发表于 2013-3-24 13:48
最后再抱怨一句,UCSB的房租真心贵。。。

楼上是在UCSB读的吗?“贵”是指多少呀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63
寄托币
1153
注册时间
2013-3-21
精华
1
帖子
165

Economist

22
发表于 2013-3-24 14:02:49 |只看该作者
笑神啦啦啦 发表于 2013-3-24 13:55
现在博士第一年流行不给钱。。。very common:)

第二学期也没有希望争取一点吗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35
寄托币
1236
注册时间
2012-2-22
精华
0
帖子
95
23
发表于 2013-3-24 14:05:44 |只看该作者
过了资格考都会有,放心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16
寄托币
141
注册时间
2010-10-23
精华
0
帖子
60
24
发表于 2013-3-24 14:06:34 |只看该作者
lucasen90 发表于 2013-3-24 13:59
楼上是在UCSB读的吗?“贵”是指多少呀

对的
比如IV,which紧贴着UCSB,走路5分钟到上课教室,一室一厅一个月1000刀,不含电、网、气费,而且那里周末开趴实在声音太大
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
lucasen90 + 1 赞一个!

总评分: 声望 + 1   查看全部投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16
寄托币
141
注册时间
2010-10-23
精华
0
帖子
60
25
发表于 2013-3-24 14:10:12 |只看该作者
学校宿舍四人间900刀,二人间1000刀,但是网速比较慢,蚂蚁较多,其他费用全含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63
寄托币
1153
注册时间
2013-3-21
精华
1
帖子
165

Economist

26
发表于 2013-3-24 14:14:42 |只看该作者
tiggeryao 发表于 2013-3-24 14:06
对的
比如IV,which紧贴着UCSB,走路5分钟到上课教室,一室一厅一个月1000刀,不含电、网、气费,而且那 ...

。。。已经听说了UCSB是go to the party, not go to the city。。。
你是Econ的博还是硕呢?感觉在美国合租的较多,会不会便宜一点?没有住得远一点是因为治安关系吗?还是远一点party开得更加汹涌呀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16
寄托币
141
注册时间
2010-10-23
精华
0
帖子
60
27
发表于 2013-3-24 14:16:40 |只看该作者
lucasen90 发表于 2013-3-24 14:14
。。。已经听说了UCSB是go to the party, not go to the city。。。
你是Econ的博还是硕呢?感觉在美国合 ...

对的,我们这里就是个小村子,我是master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63
寄托币
1153
注册时间
2013-3-21
精华
1
帖子
165

Economist

28
发表于 2013-3-24 14:16:58 |只看该作者
笑神啦啦啦 发表于 2013-3-24 14:05
过了资格考都会有,放心~

哦。。。原来是怕投资了水货打水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63
寄托币
1153
注册时间
2013-3-21
精华
1
帖子
165

Economist

29
发表于 2013-3-24 14:19:35 |只看该作者
tiggeryao 发表于 2013-3-24 14:16
对的,我们这里就是个小村子,我是master

那不是马上要找工作或是继续读博了吗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16
寄托币
141
注册时间
2010-10-23
精华
0
帖子
60
30
发表于 2013-3-24 14:20:20 |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tiggeryao 于 2013-3-24 14:21 编辑

Isla Vista是我们这里最“乱”的地方了,里面越靠近海边越party,远点的地方的话,像我住的地方一个月1250,同一室一厅,合租两人就是除以二么,但是住厅里总归不爽啊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UCSB Econ vs Wisconsin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UCSB Econ vs Wisconsin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525313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