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会员
总评分: 声望 + 5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超级会员
HE→赫γ 发表于 2013-3-27 22:59 我看介绍貌似是可以直升的哦
初级会员
ZQXT 发表于 2013-3-28 01:06 有机会转PHD,但请做好5年自费准备,系里真的很穷。去年录了35个PHD,绝大部分没奖,每年可能会追加2-3个奖 ...
寄托新兵
ZQXT 发表于 2013-3-28 01:10 转校申PHD的话,瞄准50-80之间的吧,或者再低点?可能会有奖概率大点。 想找工作,放弃这个学校。
Jatibbary 发表于 2013-3-28 16:06 这个项目不适合找工作么?求解答啊!
zhanghj89 发表于 2013-3-28 12:17 经济为啥是火坑啊?35个phd怎么比硕士还多啊,他家硕士不是找的不多吗
ZQXT 发表于 2013-3-28 23:24 This master program is prepared for Ph.D. While, its also not a good prep for Top Ph.D.
zhanghj89 发表于 2013-3-28 23:37 他的定位适合大致多少名的phd呢 谢谢
zhanghj89 发表于 2013-3-28 16:20 你申请了他家MA
Jatibbary 发表于 2013-3-29 10:24 对呀我申了MA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