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新兵
总评分: 寄托币 + 20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荣誉版主
初级会员
ctct5252 发表于 2013-3-28 09:52 我就在英国申了一圈之后选择了美国,不舍的放弃了UCL。。。
ZORA12 发表于 2013-3-28 01:21 关于美国的 没啥发言权 在英国这边,我觉得首选还是UCL吧~如果能够达到con的要求的话~~ 当然啦,在爱大学 ...
sunkinggg 发表于 2013-3-28 09:33 悲催的被UCL拒了,现在也是手握爱大的CON...
阿泰 发表于 2013-3-28 09:53 挑钱少的去 把自己能力练出来时关键
abc1991128 发表于 2013-3-28 10:48 嗯嗯,谢谢泰版!泰版是不是觉得这几个学校差别不大?iub和爱大
abc1991128 发表于 2013-3-28 10:46 你现在怎么打算的呢?申美国了吗
阿泰 发表于 2013-3-28 11:01 我觉得爱大是不错的学校 你要能咬牙下来 执业5年之后去考加州牌也是可以的
小小的祈祷 发表于 2013-3-28 12:18 HI~我也是有爱大国经的con…不知哪根线搭错就是想等HK的消息…要是你决定去爱大能否加个好友啊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