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楼主: jbyaxiah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求学路上] 求助Nus MQF 拒信的节奏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70
寄托币
120
注册时间
2012-10-2
精华
0
帖子
45
16
发表于 2013-3-29 00:57:14 |只看该作者
jbyaxiah 发表于 2013-3-29 00:46
傻傻的问一句, 是向这个地方问信息吗?

对的,不过他们的回复效率真的是。。。太低下了。。目测2星期左右给答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45
寄托币
89
注册时间
2013-3-20
精华
0
帖子
34
17
发表于 2013-3-29 09:53:59 |只看该作者
superspide 发表于 2013-3-29 00:57
对的,不过他们的回复效率真的是。。。太低下了。。目测2星期左右给答复

刚给去了电话,居然没人接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15
寄托币
175
注册时间
2012-2-8
精华
0
帖子
28
18
发表于 2013-3-29 16:05:05 |只看该作者
我室友前几天面试这个项目 然后面完当场发offer了 lz打电话问问吧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45
寄托币
89
注册时间
2013-3-20
精华
0
帖子
34
19
发表于 2013-3-30 00:37:4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小上要加油 发表于 2013-3-29 16:05
我室友前几天面试这个项目 然后面完当场发offer了 lz打电话问问吧

是吗? 亲能帮我问问具体是啥时候的吗? 大感谢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15
寄托币
175
注册时间
2012-2-8
精华
0
帖子
28
20
发表于 2013-3-30 00:53:20 |只看该作者
jbyaxiah 发表于 2013-3-30 00:37
是吗? 亲能帮我问问具体是啥时候的吗? 大感谢

26号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45
寄托币
89
注册时间
2013-3-20
精华
0
帖子
34
21
发表于 2013-4-12 01:37:30 |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jbyaxiah 于 2013-4-12 06:41 编辑

谢谢大家的耐心解答 之前终于收到了小米的回信 短短一行字 「we are still processing your application」 又一阵蛋蛋的忧伤拥上心头 打了电话是个口音灰常重的小米接的 只是说有offer会来邮件的 没邮件就节哀吧 诶 难道这专业也会分批发offer 或者小米的意思是正在发据信Ing 啥消息不给 到底是闹咋样 坡国只申这一个项目 木有的话 坡国梦想正式破灭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45
寄托币
89
注册时间
2013-3-20
精华
0
帖子
34
22
发表于 2013-4-12 22:09:3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给大家Update 一下 刚刚收到据信 Via email  这倒是了了一桩心事 正式告别坡版 祝大家好运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4
寄托币
160
注册时间
2012-7-4
精华
0
帖子
49
23
发表于 2013-4-12 22:19:12 |只看该作者
我现在nus这边也是Physical application verified+withdraw……
而且我gpa估计还没楼主高……
不论怎么样,祝愿楼主在其他的地方能够好运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45
寄托币
89
注册时间
2013-3-20
精华
0
帖子
34
24
发表于 2013-4-12 22:44:09 |只看该作者
leavewind 发表于 2013-4-12 22:19
我现在nus这边也是Physical application verified+withdraw……
而且我gpa估计还没楼主高……
不论怎么样 ...

可能坡国觉得美本是个水货 没事没事 我已经淡定了 现在没据信 也许说明在Waitinglist 上 加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74
寄托币
961
注册时间
2013-4-5
精华
0
帖子
429
25
发表于 2013-4-12 22:46:17 |只看该作者
jbyaxiah 发表于 2013-4-12 22:09
给大家Update 一下 刚刚收到据信 Via email  这倒是了了一桩心事 正式告别坡版 祝大家好运

pat pat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4
寄托币
160
注册时间
2012-7-4
精华
0
帖子
49
26
发表于 2013-4-12 22:52:26 |只看该作者
jbyaxiah 发表于 2013-4-12 22:44
可能坡国觉得美本是个水货 没事没事 我已经淡定了 现在没据信 也许说明在Waitinglist 上 加油

谢谢
我跟楼主不是一个专业的,不过下周也差不多该出结果了。
坡国都是我第一次尝试DIY申请的地方。为了它我做了很多努力,不管结果如何,这个经历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。
再次祝楼主好运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45
寄托币
89
注册时间
2013-3-20
精华
0
帖子
34
27
发表于 2013-4-12 23:05:10 |只看该作者
leavewind 发表于 2013-4-12 22:52
谢谢
我跟楼主不是一个专业的,不过下周也差不多该出结果了。
坡国都是我第一次尝试DIY申请的地 ...

遇到了充满了正能量的亲 楼主今天还在等加国消息 希望别这么悲催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求助Nus MQF 拒信的节奏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求助Nus MQF 拒信的节奏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531090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