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特级会员
cisseli888 发表于 2013-3-28 12:48 恭 水牛居然不给钱 没有G吗
北投的小事 发表于 2013-3-28 11:56 一个西边一个东边,一个南边一个北边,,,综排都很烂,专业排名都还好。。。纠结ing,要415前给答复
bus123 发表于 2013-3-28 19:15 你这总结的真精辟!怕冷就去asu,怕热就去水牛城啊
北投的小事 发表于 2013-3-28 21:29 其实我觉得还是去热的地方比较好,冬天连羽绒服都不用带了,节省行李空间哈哈。。。 很可能真因为这个原 ...
bus123 发表于 2013-3-28 21:47 我也觉得纬度太高不爽,日照时间太短
北投的小事 发表于 2013-3-28 22:07 而且西边还省机票钱,,, 就是不知道凤凰城和水牛城比哪个更不农村。。。
弥小弥 发表于 2013-3-29 00:29 同是math专业哇,也收到了asu的ad,关于asu的funding问题求交流哇
bus123 发表于 2013-3-29 08:36 这就不是很清楚了,但是凤凰城确实算是个大城市了吧,起码不能叫农村了
北投的小事 发表于 2013-3-29 11:29 可惜ASU不在凤凰,在凤凰旁边的坦佩。。。
bus123 发表于 2013-3-29 12:05 应该差不多的。其实这样更好啊。想学时学校安静适合学习;想玩时凤凰城不远随时去玩。如果学校本身就在大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