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级会员
总评分: 声望 + 4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中级会员
xqn4321 发表于 2013-4-2 13:19 你好,学长。我也申的PSU,读MPA公共管理专业,但是我这个专业不在主校区(Park),在哈里斯堡(Harrisburg ...
crwan 发表于 2013-4-2 20:46 在的地方不一样,哈里斯堡在宾州首府,貌似离park还是有一段距离,据说毕业发的毕业证是一样的。
carley 发表于 2013-4-4 09:07 你好,我是PSU 2013 fall入学,去读经济博士,现在在找房子,你知不知道有什么要去PSU的女生也要找房子的吗 ...
shayoung 发表于 2013-4-4 09:14 有有个同学 生物phd 女生 去psu
carley 发表于 2013-4-4 09:16 好呀,可以私信她的电子邮箱给我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