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特级会员
高级会员
hiling02 发表于 2013-4-2 10:03 恭喜你!
bulletant 发表于 2013-4-2 10:15 我很可能去Albany,但专业不同。
dabenzhu 发表于 2013-4-2 12:01 这么晚还有offer来呀 恭喜
寄托新兵
robertfeng1988 发表于 2013-4-2 15:12 没面试就通知是我这三无人员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……
荣誉版主
dennyhe1009 发表于 2013-4-2 16:00 我还有一个学校没消息呢,等到415吧...加油你也会有的
catfield 发表于 2013-4-2 16:02 恭喜LZ,可以说下GPA嘛
robertfeng1988 发表于 2013-4-2 21:20 借您吉言了希望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