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长老一袋
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3-4-5 10:38 我第一次是突击电面,也非常不好,后来老板约了第二次Skype,从目前的情形来看,算是好事吧,熬夜准备吧
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3-4-5 10:48 Msc不了解,不敢乱说,遁走
长老三袋
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3-4-5 13:39 面试的时候好好表现自己,估计他们是再考虑你的条件了~ 所以一定要好好准备好好表现最真实的你~
初级会员
逍遥来了罗曼史 发表于 2013-4-5 14:18 LZ什么专业,我估计也要被面。
元老版主
sweetymoon 发表于 2013-4-5 13:48 一直在准备 各种焦虑
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3-4-5 16:48 果断是笑,自己对自己都没信心,教授怎么可能会对你有信心! 教授当然知道你的英文不好,只要你能用你 ...
sweetymoon 发表于 2013-4-5 17:07 希望~~BLESS ME~@@ 被面二次,我真的焦虑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