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特级会员
寄托新兵
bus123 发表于 2013-4-6 10:09 楼主自己说Pitt性价比高,然后又说他贵,这是怎么回事
polarbear1023 发表于 2013-4-6 10:13 Pitt确实挺贵的。和ivy一个价啊
weikexueerzhan 发表于 2013-4-6 11:15 楼主北航还是西工大??说不定是校友呢
荣誉版主
ITALYflorence 发表于 2013-4-6 12:15 楼主是南航的。。。
ITALYflorence 发表于 2013-4-6 10:39 啊 错了 是性高 价也高。。。
weikexueerzhan 发表于 2013-4-6 16:32 楼主你的那个apply yourself网站中有admission letter吗?我的没有看到,网站上不是说AD和奖金是分开申的 ...
bus123 发表于 2013-4-6 18:44 既然这样那uci不是最好选择吗?价也不如Pitt高,质量也好
ITALYflorence 发表于 2013-4-7 21:50 UCI的质量好么?排名只是一个方面吧,UCI的历史才五十年左右,和U Pitt那种老牌大学比,不知哪个好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