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寄托新兵
zifengsong 发表于 2013-4-7 14:10 问下楼主啥时候面试的啊?
荣誉版主
特级会员
feng10793 发表于 2013-4-12 11:17 貌似底特律那边不是很安全。。。
feng10793 发表于 2013-4-12 11:42 wayne 是离底特律太近了。。。不然我也不会这么说。 建议晚上最好别出去。。。
苯环上的羟基 发表于 2013-4-12 13:50 嗯嗯 你对这学校了解不?
jjka4 发表于 2013-4-12 22:10 wayne state的有机化学很好啊
总评分: 寄托币 + 10 声望 + 1 查看全部投币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