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寄托新兵
阮横戈 发表于 2013-4-9 13:21 哥大转专业要重新申请,记得
长老三袋
bonjourc 发表于 2013-4-9 21:29 e_e进去了理论上也不会容易,因为除非你表现出了让某位老师非常欣喜的才华(以下省略若干字),否则材料会被 ...
紫月星竹cx 发表于 2013-4-9 22:34 你是哥大的呀,那据你了解,进去以后还可以选其他专业的课么?或者进去以后学校有什么政策能让其他专业的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