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发言
使用道具 举报
荣誉版主
wrath 发表于 2013-4-9 21:35 不知道lz前十是指? 保底的话....windsor吧
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3-4-9 21:50 白白毫无保留地把自己要去的学校推荐给学弟了
wrath 发表于 2013-4-9 22:19 我准备去carleton了
奔跑小子 发表于 2013-4-9 23:24 决定申的有alberta,mcmaster,waterloo,victoria还有calgary也可以,其他就不太清除了
sonicjam 发表于 2013-4-10 00:52 你又来carleton了? carleton挺不错啊 我知道他们cs有跟Uottawa合作的项目~ EE就不知道了~
wrath 发表于 2013-4-10 06:07 哦 我一直想知道 carleton哪里好......
初级会员
polebearNK 发表于 2013-4-12 02:23 童鞋,你已经被carleton录了?什么时候通知的呢?我还在无限期的等啊。。。。carleton是不是不陶瓷不收啊 ...
wrath 发表于 2013-4-12 07:28 3.22transfer 4.6邮件通知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