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级会员
我想了一下,由于咱们组备考的时间都大致为1个月左右,相对较短,和GRE备考不太一样,托福更强调的是个人英语的能力(不知道是否说错),而每个人的基础是不一样的,所以还是主要以个人复习为主,找自己的弱点然后集中突破,所以这一周咱们小组作业还是以TPO为主。 我看了其他小组的备考,大致也是以自己复习为主,然后遇到问题再详细讨论。 在写作练习方面 我觉得论坛的 写作互改小组不错 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561073-1-1.html 就是进去报名,然后自己开个独立写作贴 口语练习方面 则可以参加论坛的口语互改小组 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561243-1-1.html 同写作,自己报名然后开个独立口语贴 有一个练习口语的软件不错,叫 aboboo http://www.aboboo.com/download/ 听力练习方法 https://bbs.gter.net/forum.php?mo ... D192%26typeid%3D192 最后,由于论坛资料太多,但是咱们时间有限,所以希望咱们平时能多多筛选,共享一些好的学习的方法和资料,同时可以去其他小组转转,学习学习他们的备考方法。
使用道具 举报
荣誉版主
sodapeng 发表于 2013-6-4 12:22 哈。。要不要试试这个备考小组创建 https://bbs.gter.net/plugin.php?id=group:group&a=create
超级会员
中级会员
元老版主
max0505 发表于 2013-6-4 16:41 报道留名,刚下班...晚上爬上来跟组长联系...
二氧化雨 发表于 2013-6-4 20:39 恩恩 组长我来了哈
stupidjoey 发表于 2013-6-4 21:14 你的考试好像是最近的,不知道你现在复习的怎么样了?
二氧化雨 发表于 2013-6-4 21:22 只是在做TPO的阅读和听力 从第24套开始做的 现在做完了第20套 口语和作文还没开始
stupidjoey 发表于 2013-6-4 21:39 咱们要不要建个QQ群讨论一下,还是直接在版上交流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