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发言
使用道具 举报
高级会员
荣誉版主
超级会员
初级会员
中级会员
特级会员
长老三袋
abigailhk 发表于 2013-9-19 13:59 啊我觉得入境处的姐姐态度挺好的啊!! 我自己办理延期,帮老板办理working visa都很顺利!~ 不知道是不是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