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长老二袋
荣誉版主
copyzero2 发表于 2013-9-15 22:10 mary小丸子好厉害,不明觉厉,帮顶~~
leeeeeeo 发表于 2013-9-15 23:16 EE下面的通信/电信专业转CS相对比较容易。 EE和CS在国外还是比较好就业的,无论是北美还是欧洲。
长老一袋
总评分: 寄托币 + 15 查看全部投币
中级会员
cxr_904 发表于 2013-9-15 12:13 同样的问题啊,申请到美帝排名多少的学校可以放弃保研北邮呢?大神看到了回答一下吧
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3-10-6 03:30 如果出国的话,还是本科毕业直接出去比较好。 首先从GPA上说,你的本科GPA这么高,真心非常有优势。如果在 ...
melty1825 发表于 2013-10-12 02:10 如果你是非211 985 保本校研没有任何意义 劝你不要考虑 如果你能保研到至少二流985学校 还可以接受 申ms很 ...
mary小丸子 发表于 2013-10-13 16:18 版主,你说的出国是指在读完然后在国外定居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