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信应该没有那么难吧……莫非是因为你们学校和老师太著名了,嘿嘿
我在一个很小的美国学校读硕,感觉老师蛮注重本科生的,对于那些积极参加科研和机器人大赛学生,如果他们想申phd,那些老师高兴还来不及,怎么会不给写推荐信呢。只是很多美国学生根本就不会想读phd,都找工作去了。有个同学本科四年GPA连续4.0,足够他去很好的学校继续学习了,但他还是选择在我们学校继续读硕,而且不打算申phd。我问那些美国同学是否打算读phd,他们都说不。有个男生说,如果他要读,那么唯一的原因就是他可以被叫做Dr. XXX。还有个美国男生说,“I am not going back to China!”晕,他们还以为去中国混都要PhD呢,不过中国人确实对读博情有独钟。
PS, 我也申15fall的ph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