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荣誉版主
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3-12-13 02:11 I think filling in "Electrical Engineering" is enough. It's just a matter of translation. For me, I ...
leeeeeeo 发表于 2013-12-13 05:46 EE is enough or try "Electrical Eng. & Automation"
OverKevin 发表于 2013-12-13 10:00 谢谢 但是其他空格也不够呢?比如填我本科学校的名称,可以直接用缩写吗?
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3-12-13 10:19 最好不要用最简单的缩写。不要用PKU、THU这样的缩写,用Tsinghua Univ.这样的缩写会好一些。 真的存在这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