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8 声望 + 2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初级会员
good_rice 发表于 2014-1-13 18:04 谢楼主分享。自我介绍完了教授会提问吗?3分钟自我介绍是指纯自己说还是包括教授提问?
Macinberry 发表于 2014-1-13 20:02 自我介绍完了教授没有提问,三分钟纯自己在说
中级会员
妞哥神经病 发表于 2014-1-13 21:14 我还以为只有written 或者 面试。。 原来是俩都有。。 自我介绍3分钟好久啊。。。
fannychow 发表于 2014-1-13 22:44 自我介绍后教授没有提问吗亲~我看去年的面经说有问2-3个问题耶
长老三袋
寄托新兵
女王文 发表于 2014-1-14 12:43 请问lz是什么时候提交的申请啊?
Macinberry 发表于 2014-1-14 15:07 系统开放没几天就申请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