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禁止发言
荣誉版主
mzc19900722 发表于 2014-3-7 07:01 被录+1 虽然很开心~不过学费好贵 城市犯罪率好高 >_
高级会员
Emily兔 发表于 2014-3-7 07:02 不过他家奖学金不少呢哦
初级会员
寄托新兵
tony.givenchy 发表于 2014-3-7 08:24 早上起来刷邮箱, 刷到了wustl的录取 M.Arch 2 +,advanced standing placement 奖3月底出
ohyesyes 发表于 2014-3-7 09:52 我也被录了诶~umn的同学~
TonySeason 发表于 2014-3-7 09:52 额 都是美帝本科的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