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楼主: TonySeaso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Offer榜] WUSTL 2014Fall 群:372134147 [复制链接]

Rank: 4

声望
56
寄托币
497
注册时间
2008-10-10
精华
0
帖子
117
46
发表于 2014-3-7 15:28:09 |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ymj00359 于 2014-3-7 15:52 编辑

去wustl的怎么联系啊~~建个qq群?我qq347362999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30
寄托币
152
注册时间
2013-8-6
精华
0
帖子
16
47
发表于 2014-3-7 16:42:56 |只看该作者
tony.givenchy 发表于 2014-3-7 12:17
握爪~~大家要去的话是去上海还是北京的open house呢?

在北京待一假期了,想去上海转转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56
寄托币
497
注册时间
2008-10-10
精华
0
帖子
117
48
发表于 2014-3-7 17:05:11 |只看该作者
鸢寂king 发表于 2014-3-7 11:32
去啊,去北京的OPEN HOUSE

北京的open house见啦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248
注册时间
2011-3-9
精华
0
帖子
28
49
发表于 2014-3-7 17:07:1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MArch II Ap. wustl和ucla supra studio哪个好啊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60
寄托币
244
注册时间
2012-8-31
精华
0
帖子
53

US-applicant

50
发表于 2014-3-7 17:32:32 |只看该作者
ymj00359 发表于 2014-3-7 17:05
北京的open house见啦~~

嗯哈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51
寄托币
312
注册时间
2014-2-21
精华
0
帖子
138
51
发表于 2014-3-7 18:20:56 |只看该作者
yitaowang13 发表于 2014-3-7 13:15
我申请的MArch2,跟你正好相反,被WUSTL拒了,rice录了,cornell wait list了...

那果断rice了。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声望
5
寄托币
1669
注册时间
2012-2-25
精华
0
帖子
92
52
发表于 2014-3-7 18:36:12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声望
5
寄托币
1669
注册时间
2012-2-25
精华
0
帖子
92
53
发表于 2014-3-7 18:36:36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声望
5
寄托币
1669
注册时间
2012-2-25
精华
0
帖子
92
54
发表于 2014-3-7 18:50:58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声望
250
寄托币
2090
注册时间
2013-1-15
精华
0
帖子
490

Capricorn摩羯座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-applicant

55
发表于 2014-3-7 20:05:27 |只看该作者
录了录了~大家都Big Cong!
我是MArch1,月底Open House好像很好玩儿的样子~
WUSTL真心是学校和专业都太棒,没得说,唯一犹豫的就是地理位置咯

顺便祝愿大家接下来继续Good luck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4
寄托币
311
注册时间
2012-8-29
精华
0
帖子
94

US-applicant

56
发表于 2014-3-7 20:20:25 |只看该作者
etoiletlune 发表于 2014-3-7 17:07
MArch II Ap. wustl和ucla supra studio哪个好啊?

我跟你一样。。但我不舍得Mayne。。再等其他消息吧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0
寄托币
241
注册时间
2014-2-15
精华
0
帖子
63
57
发表于 2014-3-7 20:45:45 |只看该作者
woshilah 发表于 2014-3-7 13:54
请问两年的mla是什么样的啊,我申的是两年的但是它给我的为什么是三年的呢

不知道诶,他家说因为我之前有基础所以两年、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61
寄托币
355
注册时间
2013-10-11
精华
0
帖子
47

US-applicant

58
发表于 2014-3-7 21:24:21 |只看该作者
录的March 2+
考虑去上海的open house呢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17
寄托币
1213
注册时间
2012-2-17
精华
0
帖子
227
59
发表于 2014-3-7 22:37:15 |只看该作者
上海 open house +1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15
寄托币
225
注册时间
2010-2-1
精华
0
帖子
43
60
发表于 2014-3-7 22:56:27 |只看该作者
感觉大家都去上海open??……那我也去好了?……木有人去北京的吗????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WUSTL 2014Fall 群:372134147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WUSTL 2014Fall 群:372134147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07698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