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13 声望 + 4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高级会员
寄托新兵
中级会员
Jasmineyaoyao 发表于 2014-3-14 19:14 感觉楼主很有希望
_sur1121 发表于 2014-3-14 21:57 楼主肯定是peter面的。我今天刚面。。貌似对我很不满意啊。。最后就说了一个good luck……
Jo6y 发表于 2014-3-14 22:08 同被peter面试,且还是英语专业,却感觉面试很糟糕,貌似peter对我不满意。。。
shaddow206 发表于 2014-3-14 23:27 可能是沾了本科是211师范学校的光吧,而且我雅思也有7...但是我最想去的还是中文的教育学,申了一个多月一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