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15 声望 + 5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高级会员
windyken 发表于 2014-3-24 10:46 同21日上午 我是10点第二组
zaiwen88 发表于 2014-3-24 14:22 BM肯定不看重笔试面试,之前都已经对于录取的人有谱了!我去年就是面试笔试的,各方面都不错,就是雅思成绩 ...
CTsam 发表于 2014-3-24 15:09 希望能成为同学啊,题目一样么?是不是teamwork topic 环节也不需要给教授反馈观点?
windyken 发表于 2014-3-24 15:36 感觉就是教授一直在为提问解释的过程呢,说真的可能题目难其实我们组说的东西可能比教授还少。。。
CTsam 发表于 2014-3-24 16:03 啊?我们都是自己在下面说就ok了噢,不需要反馈给他们噢? 你们题目?
CTsam 发表于 2014-3-24 15:11 这样的么? 但是感觉他们弄了很多场不同地区的面试,感觉这样花费物力和财力还有时间应该还是比较看重吧? ...
初级会员
寄托新兵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