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新兵
使用道具 举报
荣誉版主
高级会员
thierrwy 发表于 2014-4-9 01:15 我只能说马凯特地方真不好,在黑人区,晚上出来非常危险。
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4-4-9 02:29 我觉得IIT不错,首先从排名上讲就比马凯特好。马凯特在美国当地名气应该还行吧,据我所知有个做电机的教授还 ...
长老三袋
Morty 发表于 2014-4-9 08:35 马凯特的综合排名比iit高啊!而且我也是听说iit的中国人比例比较高啊!
特级会员
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4-4-9 11:27 马凯特综合排名居然比IIT要高?这个还真没关注过。我一般都是看专排的,综排对于专业来说没意义……如果是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