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新兵
总评分: 寄托币 + 15 声望 + 5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荣誉版主
特级会员
柳蝉蝉 发表于 2014-4-15 16:44 赞,可以写详细一点哈哈,预祝offer~~
WKWKWKWA 发表于 2014-4-15 16:45 in fact the interview of AIS/ITM is very easy take it easy
YoonA要减肥 发表于 2014-4-15 16:51 你拿到了AIS还是ITM的面试
过绿 发表于 2014-4-15 19:33 头像赞
初级会员
smallsmall0829 发表于 2014-5-1 10:24 楼主楼主 我是昨天收到的面试通知 他们那些专业问题会问的很详细吗?
blackzjh 发表于 2014-5-1 22:02 你啥时候面试啊?? 我也昨天收到的
smallsmall0829 发表于 2014-5-1 22:57 8号下午。。本来都放弃了又来面试通知TT 好害怕问题问的详细
blackzjh 发表于 2014-5-1 22:58 我也觉得 我是4月了 才申的。。。 HKBU 给机会了
YoonA要减肥 发表于 2014-5-3 15:07 他不会问你什么特别专业的问题 除非你不是CS 相关专业的 会问你会不会数据库 使用过什么编程语言 她不会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