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会员
喵呜~ 发表于 2014-4-29 16:04 口音有啥大不了的啊 关键是吃的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使用道具 举报
中级会员
长老三袋
bubblememory 发表于 2014-5-30 20:46 还是希望找自己一个地方的 不希望和另一半说普通话……
狐狸大叔 发表于 2014-5-31 09:09 where are you from?
禁止发言
高级会员
初级会员
binwei92 发表于 2014-11-28 00:02 哈哈哈 哦四弗兰人 哦们弗兰人普通话都不怎么好诶 好桑心 被人嫌弃 还四找自己人算了 呜呜呜~~~ 不过, ...
荣誉版主
echo_hsl 发表于 2014-6-6 21:19 不卷舌不代表普通话不好啊~南方人真是躺着也中枪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