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34 声望 + 8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超级会员
zzr525 发表于 2014-5-10 16:39 楼主不去英国或澳洲了?
尼特羅 发表于 2014-5-10 16:28 多谢分享
smallsmall0829 发表于 2014-5-10 16:46 估计最后会选澳洲了 香港这个我都放弃了他却发来个面试 我想着就面一下~我新的托福成绩还有英文本科成绩单 ...
zzr525 发表于 2014-5-10 21:22 应该可以补交的,不过莫纳什真的不错。五星八大,中国人挺多的的
smallsmall0829 发表于 2014-5-10 23:09 恩啊 就是觉得monash还是不错的所以没有因为要两年就放弃了TT 你也是AIS吗?还是hk其他学校?
zzr525 发表于 2014-5-12 10:49 嗯嗯,有OFFER互相通知一下呗。理工,城大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