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新兵
使用道具 举报
高级会员
超级会员
affection1990 发表于 2014-5-31 01:14 UC3M,然后下学期刷高级课程和数学,然后申请
Jordi 发表于 2014-5-31 01:21 Frankfurt还处于上升期,去那里吧。
长老二袋
神速 发表于 2014-5-31 06:27 谢谢建议 目前我也有点倾向于去那 请问您还知道那边更多情况吗?比如具体宏观/货币这块怎样?
cheesechan 发表于 2014-5-31 06:53 據知macro & monetary應該是frankfurt 的最強項, 畢竟毗鄰ECB..... 個人直覺覺得不宜再等, 畢業後工 ...
神速 发表于 2014-5-31 06:21 谢谢 其实我开始也有打算这么做 但那边教授说UC3M没有数学系 马德里其他大学有 我不是很清楚能不能跨校修 ...
中级会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