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3475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EE 集成电路方向 本科生申请美国phd好申吗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80
注册时间
2014-6-15
精华
0
帖子
14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7-13 22:45:44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各位大神求助啊,我现在大三结束了,但是对申请还是很迷茫啊。

我本科是中大的一个2+2项目。GPA还行平均89分吧,有个美国建模赛的一等奖。但是还没有科研论文,之前参加一些科研项目和电子比赛因为2+2去香港所以腰斩了,都没结题。以后想主攻集成电路设计方向,就是FPGA和单片机这些的。现在就是不知道美国大学在这个方向的博士点多不多。我感觉这个方向非常工程,都不知道那些学校会招phd。(但是我确实想要个phd称号。。。)

求大神指导,有那些学校这个方向的phd比较多的。
另外这个方向的论文不知道好不好发。。。还是感觉太工程了,嗯。

小弟拜谢了。
0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911
寄托币
17122
注册时间
2009-4-20
精华
7
帖子
1887

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-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

沙发
发表于 2014-7-14 02:52:38 |只看该作者
VLSI这个方向是你说的这个方向吗?如果是的话,感觉还挺多的。以前在申请群里看到过很多这个方向的,也看到过美国学校有这方面的教授。建议把EE排名拉出来,一个个地查学校,看看里面有没有做你这个方向的教授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80
注册时间
2014-6-15
精华
0
帖子
14
板凳
发表于 2014-7-23 00:01:50 |只看该作者
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4-7-14 02:52
VLSI这个方向是你说的这个方向吗?如果是的话,感觉还挺多的。以前在申请群里看到过很多这个方向的,也看到 ...

多谢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EE 集成电路方向 本科生申请美国phd好申吗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EE 集成电路方向 本科生申请美国phd好申吗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50413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