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1945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举手提问] 15FALL求定位,通信类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36
注册时间
2014-6-16
精华
0
帖子
11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8-1 09:53:36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上海交通大学,通信工程专业,绩点是硬伤只有75--||, 托福裸考90,还在准备二战,估计最终能到95-100.GRE 315-325之间,有一外企实习,求各位大神客观定位。
0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034
寄托币
8038
注册时间
2011-2-11
精华
3
帖子
1955

新任版主 US-applicant

沙发
发表于 2014-8-1 16:01:06 |只看该作者
虽然学校算是top级,但是无奈绩点太伤,好一点的学校一般平均分没到80的话希望比较渺茫...定位我真的不确定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36
注册时间
2014-6-16
精华
0
帖子
11
板凳
发表于 2014-8-1 18:04:41 |只看该作者
哎。。当年参加太多的学生社团活动。。绩点是硬伤啊。。求定位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36
注册时间
2014-6-16
精华
0
帖子
11
地板
发表于 2014-8-4 13:46:18 |只看该作者
好吧。。成绩差得。。没人愿意帮助定一下位吗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034
寄托币
8038
注册时间
2011-2-11
精华
3
帖子
1955

新任版主 US-applicant

5
发表于 2014-8-4 16:48:08 |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主申50~80感觉好一些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声望
187
寄托币
3101
注册时间
2009-3-3
精华
0
帖子
734

US-applicant

6
发表于 2014-8-4 23:25:19 |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tjuli 于 2014-8-4 23:27 编辑

白瞎top级的学校了。。。。。 开玩笑~ 不知道为什么楼主准备这么晚,托福裸考90一般练习练习,上100妥妥的。 GRE我感觉准备一个月足够了。不知道楼主有没有科研。如果没科研,低GPA,那只能靠STJU的招牌了。这种是最不好定位的,因为情况太特殊,很少见。其实定位的原理基本上就是参考我了解的,然后和你的硬件进行匹配,最后推荐一下。但是数据库没有你这种情况,就茫然了。我个人建议,你看看STJU的BBS,我印象中好像上交有GPA不到80的但是科研不错的去比较好的学校的(有点不确定)。如果发现和你情况差不多的,问问他去哪了。我个人是认为找对STJU很友好的不错的学校但是很多STJU的人不屑于去的(原谅我的措辞吧,我感觉这样表达比较精确)。剩下挑一些保底的。
已有 3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
宇宙婴儿 + 10 赞一个
leeeeeeo + 10 赞一个
ftafxtamrl + 20 + 5 瞻仰膜拜

总评分: 寄托币 + 20  声望 + 25   查看全部投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36
注册时间
2014-6-16
精华
0
帖子
11
7
发表于 2014-8-7 15:15:31 |只看该作者
tjuli 发表于 2014-8-4 23:25
白瞎top级的学校了。。。。。 开玩笑~ 不知道为什么楼主准备这么晚,托福裸考90一般练习练习,上100妥妥的。 ...

恩恩。。确实挺难打听的。。学校里能参考得太少了。。都是学霸。。谢谢你的建议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15FALL求定位,通信类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15FALL求定位,通信类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57536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