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1697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举手提问] 2015FALL,跪求定位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97
注册时间
2014-1-18
精华
0
帖子
1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8-7 19:22:38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个人情况:
本科院校:某工科C9,开学大四
GPA:3.7(Overall GPA,百分制88.36)
         4.0(Major GPA,百分制90.15)
T:95
GRE:还没考,希望各项不低于V156 Q168 AW3.5
科研:参加过两个创新项目研究,有一个很水,无Paper发表
其他:西门子奖学金,各类竞赛均无(从小被奥赛伤透了心= =),社团活动(估计老美也不太关心)
目标:EECS的PhD,希望有奖学金,不然就要卖身了。。。
求定位!!!谢谢!!!
0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97
注册时间
2014-1-18
精华
0
帖子
10
沙发
发表于 2014-8-13 20:41:01 |只看该作者
求大神定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78
寄托币
2759
注册时间
2012-7-9
精华
0
帖子
476

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-applicant

板凳
发表于 2014-8-14 23:24:07 |只看该作者
top 50-100 我觉得比较稳妥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97
注册时间
2014-1-18
精华
0
帖子
10
地板
发表于 2014-8-14 23:48:27 |只看该作者
perclecy 发表于 2014-8-14 23:24
top 50-100 我觉得比较稳妥

thx!那如果想冲30-50的学校的话,哪些方面还需要加强呢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78
寄托币
2759
注册时间
2012-7-9
精华
0
帖子
476

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-applicant

5
发表于 2014-8-15 17:49:58 |只看该作者
dmax123 发表于 2014-8-14 23:48
thx!那如果想冲30-50的学校的话,哪些方面还需要加强呢?

我是说比较稳妥的范围,其实选几所冲冲30-50也是完全可能的照这个条件
加强的话当然是托福了,在就是paper,如果能发一作,或者挂个名也行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2015FALL,跪求定位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2015FALL,跪求定位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60202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