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2117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举手提问] 新人求定位~~15fall 申phd~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声望
62
寄托币
102
注册时间
2014-9-18
精华
0
帖子
21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9-18 18:01:02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大家好!新人求定位呀~~15fallphd

本人是本科211+硕士985(华科)

本科GPA 按照北大那个4.0算法 大概是3.8. 硕士GPA是3.68

G318……T 99,其中S23

论文:两篇EI一作,一篇EI二作
         一篇SCI三作,一作是我师姐,她写了初稿,然后她就毕业了,剩下的修改啊,oral presentation神马的都是我做的。二作是导师,我老师让我在CV里注明一下我对这篇文章的贡献,说明一下这篇文章的大部分内容是我做的…………不知这样有没有用啊

其他就没有什么了,因为要换专业,所以还不知道具体申请什么方向

向弗吉利亚理工,北卡这样的够申请么?
0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172
注册时间
2014-9-1
精华
0
帖子
10
沙发
发表于 2014-9-19 13:30:15 |只看该作者
LZ的GPA很高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78
寄托币
2759
注册时间
2012-7-9
精华
0
帖子
476

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-applicant

板凳
发表于 2014-9-19 18:46:18 |只看该作者
感觉完全可以试试啊,2篇EI够套你说的这两个学校的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50
寄托币
315
注册时间
2014-9-13
精华
0
帖子
34
地板
发表于 2014-9-19 20:30:20 |只看该作者
楼主好牛逼,全才啊。。。GPA,GT,EI,SCI 全了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62
寄托币
102
注册时间
2014-9-18
精华
0
帖子
21
5
发表于 2014-9-21 09:46:54 |只看该作者
eeYao 发表于 2014-9-19 20:30
楼主好牛逼,全才啊。。。GPA,GT,EI,SCI 全了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034
寄托币
8038
注册时间
2011-2-11
精华
3
帖子
1955

新任版主 US-applicant

6
发表于 2014-9-21 09:53:15 |只看该作者
GPA挺不错的,但是文章方面一般般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62
寄托币
102
注册时间
2014-9-18
精华
0
帖子
21
7
发表于 2014-9-22 12:27:00 |只看该作者
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-9-21 09:53
GPA挺不错的,但是文章方面一般般...

谢谢!我也感觉我文章不行……现在我在OSU找到了个跟我方向很相关的老师,版主请问对OSU了解么?我之前看到有gter说OSU的中国教授没钱……不知是不是这样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034
寄托币
8038
注册时间
2011-2-11
精华
3
帖子
1955

新任版主 US-applicant

8
发表于 2014-9-22 12:55:09 |只看该作者
eexixi 发表于 2014-9-22 12:27
谢谢!我也感觉我文章不行……现在我在OSU找到了个跟我方向很相关的老师,版主请问对OSU了解么?我之前看 ...

OSU普遍都没什么钱好像...所以offer见得不多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62
寄托币
102
注册时间
2014-9-18
精华
0
帖子
21
9
发表于 2014-9-22 14:02:23 |只看该作者
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-9-22 12:55
OSU普遍都没什么钱好像...所以offer见得不多...

:funk: 晴天霹雳啊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034
寄托币
8038
注册时间
2011-2-11
精华
3
帖子
1955

新任版主 US-applicant

10
发表于 2014-9-22 14:56:10 |只看该作者
eexixi 发表于 2014-9-22 14:02
晴天霹雳啊!

这你就要针对性地问一下了...省的忙活了半天发现没钱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62
寄托币
102
注册时间
2014-9-18
精华
0
帖子
21
11
发表于 2014-9-22 15:36:39 |只看该作者
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-9-22 14:56
这你就要针对性地问一下了...省的忙活了半天发现没钱...

嗯嗯 好的 我决定先发封信套一下,如果他的回复是积极的 我再问一下钱的事情……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新人求定位~~15fall 申phd~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新人求定位~~15fall 申phd~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72449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