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80 声望 + 32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论坛顾问
z1c9x7 发表于 2014-11-28 12:25 LZ有时间写一下自己的准备过程和感谢呗 造福后人
荣誉版主
z1c9x7 发表于 2014-11-28 21:12 这个我得去问问其他人啊 我个人觉得这种只有offer没有总结的跨过去意义也不大
z1c9x7 发表于 2014-11-28 21:10 不好意思……我刚起床 已经通过了
z1c9x7 发表于 2014-11-28 21:58 当时还没睡醒……点错了 正在尝试恢复
总评分: 寄托币 + 20 声望 + 5 查看全部投币
justusxd1207 发表于 2014-11-28 21:18 我也觉得 不适合 跨过去。
超级会员
lanmaomao7 发表于 2014-11-29 02:15 兄弟冬季入学?冬季的课好好研究下选哪个吧。好课不多,很多都有prereq
狂飙奥迪奥拓 发表于 2014-12-8 18:21 版主考的是托福还是雅思啊,我考的托福87,不知道能不能申呢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