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新兵
总评分: 寄托币 + 30 声望 + 19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管理员
超级会员
长老二袋
初级会员
荣誉版主
pielang 发表于 2014-12-13 08:12 恭喜!lz是gap的嘛?本科有文章很厉害啊。申MS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了。
2571927815 发表于 2014-12-14 15:32 我能说我本科两篇一作么...我倒是觉得申请MS根本没用啊...反正都是去上课的... 我肤浅的认为...MS就是 ...
中级会员
高级会员
pielang 发表于 2014-12-14 02:41 这么牛。。为什么不申phd
lgn94111 发表于 2014-12-14 05:57 两篇SCI一作吗 还是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