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新兵
总评分: 寄托币 + 13 声望 + 3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中级会员
鬼脸嘟嘟dudu 发表于 2014-12-8 17:10 想问楼主具体是申请什么专业的?什么时候收到的面试通知呢?
Cynthia.T 发表于 2014-12-8 17:20 chinese studies, 11月底收到的面通知,上个星期有个video test,结果网速不行,然后换到今天。所以面试一 ...
鬼脸嘟嘟dudu 发表于 2014-12-8 17:22 这样啊,你们面试好早啊,不过准备时间还是蛮充裕的,你是申请HKPFS吗?
Cynthia.T 发表于 2014-12-8 17:34 嗯,申了
鬼脸嘟嘟dudu 发表于 2014-12-8 18:18 那预祝你成功啊!
初级会员
annkoria 发表于 2014-12-9 16:58 同是申城大Chinese and history的,LZ的面试来的好早啊!(自己上周末才提交… 中文面试是因为偏Chinese s ...
Cynthia.T 发表于 2014-12-12 14:40 应该是的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