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面有点卡,没听清啥,就听见个bye bye, 也不知道说没"hope to see you in Kong Hong"啥的,关键部分啊竟然卡了我靠我晕= =
然后我还拍了个马屁,圣诞节要到了么,我说圣诞节快乐啊老师,他们回了句啥我也没听清,这段卡爆了,估计是"you too“之类的。
写个面经给后面的童鞋,感觉我的问题比较personal,因为我有财经新闻的经验吧,所以没怎么问其他的,说了好多关于那份采访的,因为我交了采访函和稿子,他们显然对这个完整的采访比较感兴趣,没问什么俄罗斯调整什么率什么的,大家好好看自己交上去的东西吧,加油加油,希望大家能一起去HK,么么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