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级会员
总评分: 寄托币 + 14 查看全部投币
使用道具 举报
jessy2015 发表于 2015-1-20 11:57 谢谢楼主分享~~祝楼主拿offer喔!! 话说PACG是什么这题要怎么答呢? 是报出PACG全称加简介咩....
Faulen 发表于 2015-1-20 12:55 我就说了是叫我们会计和关于公司治理之类的。简单说了一句 完全没有准备到
jessy2015 发表于 2015-1-20 13:03 的确如此,往年的面经木有问到这一题。 话说今天面的另外一位gter也被问到这一题喔,和楼主一样哒~ 祝好 ...
林夕草右 发表于 2015-1-20 16:21 哈哈 话说楼主也是广州的嘛?也是金融的嘛?有入PACG的群了嘛?
Faulen 发表于 2015-1-21 13:15 是呀。我学的国际金融, 木有加群诶。你知道群号吗。谢谢
初级会员
skylinhk 发表于 2015-1-26 23:53 有消息了吗
Faulen 发表于 2015-2-1 20:49 有了已经拿了Offer
skylinhk 发表于 2015-2-2 13:43 是的。我也是
Faulen 发表于 2015-2-2 16:12 你去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