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楼主: freda52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Offer榜] 专业是landscape architecture 求选校建议建议+找伙伴~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90
寄托币
371
注册时间
2014-9-15
精华
0
帖子
23

2015 英国 Offer

16
发表于 2015-2-11 09:55:25 |只看该作者
jasonalan618 发表于 2015-2-9 22:37
我也拿了谢菲和爱丁堡的LA,没申ucl。不过这两个也够纠结了

如果是这两个的话~我还是比较倾向于爱大呢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90
寄托币
371
注册时间
2014-9-15
精华
0
帖子
23

2015 英国 Offer

17
发表于 2015-2-11 09:59:28 |只看该作者
tdzb36 发表于 2015-2-9 23:16
UD的是一年制  这个有点争议,一方面一年制的课程很紧张,如果不认真学习就会让毕业证变得很水,但是一年制 ...

对呢,目前就是觉得如果去伦敦的话,一方面城市比较好,然后一年后毕业可能比较机动吧,对于课程设置来说,就比较喜欢爱丁堡的啦。我比较想就是毕业留下来继续读书或者找找工作神马的,如果在在爱大读了,之后在伦敦会不会不太认可呀??
谢谢版主大人的解答呀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90
寄托币
371
注册时间
2014-9-15
精华
0
帖子
23

2015 英国 Offer

18
发表于 2015-2-11 10:00:18 |只看该作者
parklatitude 发表于 2015-2-10 09:01
CONG! 另外学校有condition你的雅思小分吗~~

说是成绩没达标呢,我还在准备考试呢,不然就得上语言班啦哇。。。555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90
寄托币
371
注册时间
2014-9-15
精华
0
帖子
23

2015 英国 Offer

19
发表于 2015-2-11 10:01:19 |只看该作者
couleur 发表于 2015-2-10 15:29
一年的吧 不过在大英帝国找工作 有点难度哟。

具体难度有多大呀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90
寄托币
371
注册时间
2014-9-15
精华
0
帖子
23

2015 英国 Offer

20
发表于 2015-2-11 10:03:15 |只看该作者
couleur 发表于 2015-2-10 21:42
有金融的 有传媒的 有学经济管理的 建筑的也有一个 我觉得就业是难 但是也不是留不下 这个就好比小马过河 ...

哈哈,之前没看到你的回复~~
所以说如果努努力,还是有希望留下来的吧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90
寄托币
371
注册时间
2014-9-15
精华
0
帖子
23

2015 英国 Offer

21
发表于 2015-2-11 10:04:16 |只看该作者
孙小然 发表于 2015-2-10 12:11
同爱大两年la。。。

我要是去爱大我们就是同学啦,哈哈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973
寄托币
19977
注册时间
2009-5-5
精华
6
帖子
5116

Aries白羊座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-applicant 在任资深版主

22
发表于 2015-2-11 10:52:17 |只看该作者
freda528 发表于 2015-2-11 09:59
对呢,目前就是觉得如果去伦敦的话,一方面城市比较好,然后一年后毕业可能比较机动吧,对于课程设置来说 ...

如果你未来是爱丁堡毕业后,继续学习申请伦敦的学校的,我认为没有任何问题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50
寄托币
680
注册时间
2014-12-30
精华
0
帖子
356
23
发表于 2015-2-11 11:18:13 |只看该作者
freda528 发表于 2015-2-11 10:03
哈哈,之前没看到你的回复~~
所以说如果努努力,还是有希望留下来的吧~~

留下来的 都是对生活充满激情的 对人生有要求的 又很努力工作的人 我看好你!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90
寄托币
371
注册时间
2014-9-15
精华
0
帖子
23

2015 英国 Offer

24
发表于 2015-2-11 11:20:20 |只看该作者
tdzb36 发表于 2015-2-11 10:52
如果你未来是爱丁堡毕业后,继续学习申请伦敦的学校的,我认为没有任何问题。

好的,谢谢了,那去爱丁堡读就没什么疑虑啦,~~
版主我稀饭你的头像,哈哈哈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声望
1973
寄托币
19977
注册时间
2009-5-5
精华
6
帖子
5116

Aries白羊座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-applicant 在任资深版主

25
发表于 2015-2-11 12:09:51 |只看该作者
freda528 发表于 2015-2-11 11:20
好的,谢谢了,那去爱丁堡读就没什么疑虑啦,~~
版主我稀饭你的头像,哈哈哈~~

哈哈 不谢  同学是否愿意报名参加2015fall申请成功者的采访活动呢?  传送门送上往年的采访活动 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30062-1-2.html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80
寄托币
409
注册时间
2014-1-29
精华
0
帖子
61

2015 英国 Offer

26
发表于 2015-2-11 20:25:49 |只看该作者
freda528 发表于 2015-2-11 09:55
如果是这两个的话~我还是比较倾向于爱大呢~~~

为啥倾向于爱大呢? 据说爱大像国美,谢菲像北林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80
寄托币
409
注册时间
2014-1-29
精华
0
帖子
61

2015 英国 Offer

27
发表于 2015-2-11 20:35:22 |只看该作者
freda528 发表于 2015-2-11 09:59
对呢,目前就是觉得如果去伦敦的话,一方面城市比较好,然后一年后毕业可能比较机动吧,对于课程设置来说 ...

关于就业的问题,我倒是觉得在哪个城市影响不大,不会说爱大去伦敦就不太好找工作吧。国内毕竟因为有户籍制度,所以学校位置很重要。其实主要还是看就业的大环境嘛

好想抓几只那边的学长问问他们毕业去向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90
寄托币
371
注册时间
2014-9-15
精华
0
帖子
23

2015 英国 Offer

28
发表于 2015-2-11 20:58:03 |只看该作者
tdzb36 发表于 2015-2-11 12:09
哈哈 不谢  同学是否愿意报名参加2015fall申请成功者的采访活动呢?  传送门送上往年的采访活动 http://b ...

哈哈,可以啊,那真的很荣幸呢~
不过我本身不算是比较牛的人,不知道能不能给别人一些帮助呢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90
寄托币
371
注册时间
2014-9-15
精华
0
帖子
23

2015 英国 Offer

29
发表于 2015-2-11 20:59:48 |只看该作者
jasonalan618 发表于 2015-2-11 20:25
为啥倾向于爱大呢? 据说爱大像国美,谢菲像北林?

感觉更喜欢城市些,其实吧,重点是我喜欢的蕾蕾是苏格兰人呢~;P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90
寄托币
371
注册时间
2014-9-15
精华
0
帖子
23

2015 英国 Offer

30
发表于 2015-2-11 21:02:26 |只看该作者
jasonalan618 发表于 2015-2-11 20:35
关于就业的问题,我倒是觉得在哪个城市影响不大,不会说爱大去伦敦就不太好找工作吧。国内毕竟因为有户籍 ...

因为之前有看过一些帖子,就是说在伦敦机会肯定是大一些,工作啊生活什么的。
我有学长今年从英国回来的,工作也不好找呢其实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专业是landscape architecture 求选校建议建议+找伙伴~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专业是landscape architecture 求选校建议建议+找伙伴~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803106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