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楼主: freda52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Offer榜] 专业是landscape architecture 求选校建议建议+找伙伴~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90
寄托币
371
注册时间
2014-9-15
精华
0
帖子
23

2015 英国 Offer

31
发表于 2015-2-11 21:04:32 |只看该作者
couleur 发表于 2015-2-11 11:18
留下来的 都是对生活充满激情的 对人生有要求的 又很努力工作的人 我看好你!~~

目前是还没被生活磨去了棱角,比较有斗志吧,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这么坚持呀~
不管怎么还是要好好努力呀~
你也是景观的嘛?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50
寄托币
680
注册时间
2014-12-30
精华
0
帖子
356
32
发表于 2015-2-11 21:06:26 |只看该作者
freda528 发表于 2015-2-11 21:04
目前是还没被生活磨去了棱角,比较有斗志吧,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这么坚持呀~
不管怎么还是要好好努力呀~ ...

景观的 嗯 一起加油!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80
寄托币
409
注册时间
2014-1-29
精华
0
帖子
61

2015 英国 Offer

33
发表于 2015-2-11 21:26:08 |只看该作者
freda528 发表于 2015-2-11 20:59
感觉更喜欢城市些,其实吧,重点是我喜欢的蕾蕾是苏格兰人呢~

哈哈~原来如此

我也很喜欢爱丁堡。不过我觉得自己还是要现实些。我考虑谢菲的主要两点,一是 专业里中国人多,出路到时可能明朗些;二是 一年两年的景观可以互转,我想去了以后再决定。。。好吧 我在给自己找退路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90
寄托币
371
注册时间
2014-9-15
精华
0
帖子
23

2015 英国 Offer

34
发表于 2015-2-11 23:56:19 |只看该作者
couleur 发表于 2015-2-11 21:06
景观的 嗯 一起加油!~

是已经在英国读了嘛?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90
寄托币
371
注册时间
2014-9-15
精华
0
帖子
23

2015 英国 Offer

35
发表于 2015-2-11 23:58:43 |只看该作者
jasonalan618 发表于 2015-2-11 21:26
哈哈~原来如此

我也很喜欢爱丁堡。不过我觉得自己还是要现实些。我考虑谢菲的主要两点,一是 专业里中 ...

这倒是了,谢大的中国人确实很多
不过吧,其实哪里中国人都好多的,我认识的人里面有3个都是确定去爱丁堡读la 了。。。
我现在已经陷入了深深的纠结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50
寄托币
680
注册时间
2014-12-30
精华
0
帖子
356
36
发表于 2015-2-12 00:00:35 |只看该作者
freda528 发表于 2015-2-11 23:56
是已经在英国读了嘛??

明年申 不急!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90
寄托币
371
注册时间
2014-9-15
精华
0
帖子
23

2015 英国 Offer

37
发表于 2015-2-12 00:02:07 |只看该作者
couleur 发表于 2015-2-12 00:00
明年申 不急!~

哈哈哈,好的吧,祝你成功哟~
我就先去探探路了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50
寄托币
680
注册时间
2014-12-30
精华
0
帖子
356
38
发表于 2015-2-12 00:22:52 |只看该作者
freda528 发表于 2015-2-12 00:02
哈哈哈,好的吧,祝你成功哟~
我就先去探探路了~

好 多帮我留意美女啥的 就这么点爱好!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90
寄托币
371
注册时间
2014-9-15
精华
0
帖子
23

2015 英国 Offer

39
发表于 2015-2-12 11:19:47 |只看该作者
couleur 发表于 2015-2-12 00:22
好 多帮我留意美女啥的 就这么点爱好!~

。。。美女什么的还是国内吧!
国外的妹子一般不太喜欢亚裔的男生好像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72
寄托币
254
注册时间
2015-3-3
精华
0
帖子
30
40
发表于 2015-3-6 10:56:17 |只看该作者
楼主,你最后选的哪个啊,与你同纠结中,想听听建议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75
寄托币
242
注册时间
2013-11-19
精华
0
帖子
32
41
发表于 2015-4-12 20:19:47 |只看该作者
南农的学姐嘛~! 赞一个~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13
注册时间
2015-2-10
精华
0
帖子
5
42
发表于 2015-6-12 11:45:43 |只看该作者
楼楼是今年去上吗?我是今年申请,想申请谢非还不知道能不能申上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专业是landscape architecture 求选校建议建议+找伙伴~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专业是landscape architecture 求选校建议建议+找伙伴~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803106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