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6085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Offer榜] 第一个AD, 爱丁堡MLA一枚 [复制链接]

Rank: 4

声望
191
寄托币
1278
注册时间
2013-7-15
精华
1
帖子
155

2015 英国 Offer 2015 US-applicant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2-25 11:15:4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虽然不是dream但也算是有颗定心丸了,内心默念UCB快来>~<
已有 2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
阿冯_ + 20 + 5 感谢分享
Jackit + 20 + 12 感谢分享

总评分: 寄托币 + 40  声望 + 17   查看全部投币

0 3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125
寄托币
1898
注册时间
2014-1-14
精华
0
帖子
217

2015 英国 Offer

沙发
发表于 2015-2-25 11:17:34 |只看该作者
cong~申美帝的果然都是拉腐国来保底的么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16
寄托币
194
注册时间
2010-7-23
精华
0
帖子
73
板凳
发表于 2015-2-25 11:21:21 |只看该作者
同申了UCB的 求UCB带走啊啊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191
寄托币
1278
注册时间
2013-7-15
精华
1
帖子
155

2015 英国 Offer 2015 US-applicant

地板
发表于 2015-2-25 11:31:58 |只看该作者
bleachcity 发表于 2015-2-25 11:21
同申了UCB的 求UCB带走啊啊啊

求做同学!!!我收到邮件说把我的申请从3调到了2,可是我木有建筑学学士,回邮件tony也不理我,捉急死了TAT 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191
寄托币
1278
注册时间
2013-7-15
精华
1
帖子
155

2015 英国 Offer 2015 US-applicant

5
发表于 2015-2-25 11:32:55 |只看该作者
孙小然 发表于 2015-2-25 11:17
cong~申美帝的果然都是拉腐国来保底的么。。。

爱丁堡好地方!能去我也很开心!你对它有什么了解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16
寄托币
194
注册时间
2010-7-23
精华
0
帖子
73
6
发表于 2015-2-25 11:33:37 |只看该作者
niruoning 发表于 2015-2-25 11:31
求做同学!!!我收到邮件说把我的申请从3调到了2,可是我木有建筑学学士,回邮件tony也不理我,捉急死了 ...

啊 对 我记得tony!! 貌似是个亚裔啊 他不怎么理人的啊.....烦死了 我UCB申的MLA啦 而且他家申请要求很奇怪有木有 要写好多文书....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125
寄托币
1898
注册时间
2014-1-14
精华
0
帖子
217

2015 英国 Offer

7
发表于 2015-2-25 11:35:40 |只看该作者
niruoning 发表于 2015-2-25 11:32
爱丁堡好地方!能去我也很开心!你对它有什么了解不

英国范围内景观好像还可以。。。今年只申了腐国。。语言和技术都不大行。。。也超级心水ucb。。。准备去爱大了,读完试试申ucb 能去美国还是去美国吧感觉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191
寄托币
1278
注册时间
2013-7-15
精华
1
帖子
155

2015 英国 Offer 2015 US-applicant

8
发表于 2015-2-25 11:39:43 |只看该作者
bleachcity 发表于 2015-2-25 11:33
啊 对 我记得tony!! 貌似是个亚裔啊 他不怎么理人的啊.....烦死了 我UCB申的MLA啦 而且他家申请要求很奇怪 ...

我也是MLA!我申ucb文书写的超认真啊,tony不回复真是烦死人了T-T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16
寄托币
194
注册时间
2010-7-23
精华
0
帖子
73
9
发表于 2015-2-25 11:45:05 |只看该作者
niruoning 发表于 2015-2-25 11:39
我也是MLA!我申ucb文书写的超认真啊,tony不回复真是烦死人了T-T

我水水的写了一下怎么破........因为要写两个啊 一个ps 一个personal 什么history 我后面那个写的超水....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191
寄托币
1278
注册时间
2013-7-15
精华
1
帖子
155

2015 英国 Offer 2015 US-applicant

10
发表于 2015-2-25 11:56:26 |只看该作者
bleachcity 发表于 2015-2-25 11:45
我水水的写了一下怎么破........因为要写两个啊 一个ps 一个personal 什么history 我后面那个写的超水... ...

hsp我也水了。。。没关系,sop才是重要的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声望
2484
寄托币
10686
注册时间
2012-11-2
精华
0
帖子
10719

Virgo处女座 新任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美国offer勋章 澳洲fall勋章

11
发表于 2015-2-25 12:44:56 |只看该作者
CONG~~
新年快乐,祝收到理想OFFER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81
寄托币
1303
注册时间
2014-6-22
精华
0
帖子
469

2015 US-applicant

12
发表于 2015-2-25 15:31:04 |只看该作者
Cong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78
注册时间
2014-12-3
精华
0
帖子
14
13
发表于 2015-3-4 19:18:39 |只看该作者
同求UCB的MLA啊~~等的好焦心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声望
75
寄托币
674
注册时间
2012-8-30
精华
0
帖子
67

2016 US-applicant

14
发表于 2015-3-4 21:06:36 |只看该作者
想咨询一下竖梁社怎么样?实习的感觉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191
寄托币
1278
注册时间
2013-7-15
精华
1
帖子
155

2015 英国 Offer 2015 US-applicant

15
发表于 2015-3-4 21:47:16 |只看该作者
BiconqueRs-Re 发表于 2015-3-4 21:06
想咨询一下竖梁社怎么样?实习的感觉

首先事务所和网上的皂片完全不一样,因为。。。堆满了东西哈哈,空间很拥挤的,我去的暑假期间非常忙,天天加班,隔壁组常常通宵,周末也要工作,不过据说寒假很闲。因为事务所小所以实习生都可以参与设计,还是挺好的,当时接手的项目有一个是创意产业园,还有酒店改造,竖梁社工厂改造的项目很多。
竖梁社老板都是华南理工的老师,所以说实话整个做项目的感觉还蛮像上设计课的。。。总的来说就是普通的小型事务所,录取标准不高,实习生很多,你若是想去,应该没问题的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第一个AD, 爱丁堡MLA一枚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第一个AD, 爱丁堡MLA一枚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805907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