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新兵
使用道具 举报
禁止发言
scbclxy 发表于 2015-3-3 16:30 话说没进面试会给消息么。。
scbclxy 发表于 2015-3-4 00:13 holy shit 中介什么鬼 我去看看 谢谢你
scbclxy 发表于 2015-3-4 16:54 啊 那他们也会发邮件arrange interview的吧?谢谢。。我不知道我的申请号 中介跟我玩失踪。。
Kyooooooooo 发表于 2015-3-23 16:47 楼主QQ怎么加啊!!
中级会员
ganyijojo 发表于 2015-3-1 17:22 自己顶啊~申的人这么少嘛?
ganyijojo 发表于 2015-3-30 14:14 757692228~ 我是不是设了验证?我加你的吧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