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天下
查看: 1431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杂问] 语言学选校,纠结中~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53
注册时间
2014-9-20
精华
0
帖子
4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3-30 14:38:07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爱大developmental linguistics, MA by taught;
UMaryland, MA in Second Language Acquisition;
Georgetown, MS in Applied Linguistics

收到了以上的录取。但是不知道要去哪间,不知道有没有人对以上programs比较熟悉啊?

想读PhD,研究兴趣和马里兰相符,但是这个项目没有linguistics的课程,都是跟SLA相关的,像SLA assessment之类的,担心以后没有这方面的知识会在研究中受限制~

爱大是一年的项目,research机会多吗?一年的项目会不会对申美帝博士有影响?

乔治城的项目课程好像不错,但是学费好贵!

求各路大神指导!!
0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声望
45
寄托币
791
注册时间
2011-6-18
精华
0
帖子
146
沙发
发表于 2015-3-30 14:49:41 |只看该作者
有钱的话建议去饺子屯。。Applied Ling还是比SLA就业范围广的。。
但是如果你研究兴趣在SLA。。follow ur heart也不是不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声望
159
寄托币
1670
注册时间
2013-11-8
精华
0
帖子
236
板凳
发表于 2015-3-30 16:22:27 |只看该作者
LZ写邮件去问问UMD能不能选linguistics的课呗 应该是OK的呀 就是看你能不能兼顾了~
爱大我也关注过 1年的taught课程本身就很紧张了 research应该来不及的吧嗯 不过你要是念完继续念MsR那也是出路之一(不然也是gap申PhD?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53
注册时间
2014-9-20
精华
0
帖子
4
地板
发表于 2015-3-30 19:18:16 |只看该作者
gleanor穗 发表于 2015-3-30 16:22
LZ写邮件去问问UMD能不能选linguistics的课呗 应该是OK的呀 就是看你能不能兼顾了~
爱大我也关注过 1年的t ...

谢谢你~发邮件去问啦,就等回复:-) 你好厉害啊,申了McGill的linguistics!恭喜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53
注册时间
2014-9-20
精华
0
帖子
4
5
发表于 2015-3-30 19:19:33 |只看该作者
gleanor穗 发表于 2015-3-30 16:22
LZ写邮件去问问UMD能不能选linguistics的课呗 应该是OK的呀 就是看你能不能兼顾了~
爱大我也关注过 1年的t ...

谢谢你~发邮件去问啦,就等回复:-) 你好厉害啊,申了McGill的linguistics!恭喜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声望
50
寄托币
31
注册时间
2015-8-23
精华
0
帖子
2
6
发表于 2015-11-9 22:19:03 |只看该作者
今年也申语言学,楼主全是我比较心水的项目啊 可以抱一下背景吗 大恩大德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: 语言学选校,纠结中~ [修改]

问答
Offer
投票
面经
最新
精华
转发
转发该帖子
语言学选校,纠结中~
https://bbs.gter.net/thread-1816618-1-1.html
复制链接
发送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