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新兵
使用道具 举报
AmericaEmpire 发表于 2015-4-7 22:58 我想说,既然有两间卧室,男的可以么,我七月底到UNL,可以先去拿下房子
新荷初绽woody 发表于 2015-4-8 16:56 我也觉得可以哦~你也是念phd还是master吗?有做饭的打算不?
AmericaEmpire 发表于 2015-4-8 22:53 我是年phd,你也是的吗? 其实是有做饭的打算的....因为听说食堂餐有点难以接受
新荷初绽woody 发表于 2015-4-9 19:49 我也是PhD哦!是啊,天天吃西餐就疯了。。。。你有其他联系方式嘛?
AmericaEmpire 发表于 2015-4-9 20:14 嗯嗯, 我QQ 403463634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