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托新兵
使用道具 举报
初级会员
超级会员
中级会员
xie_rita 发表于 2015-05-25 15:12 也打算申16Fall的ITASIA,不过是国内土鳖本,哈哈,勾搭楼主惹!
奥州大陆 发表于 2015-7-12 00:47 请问16年10月入学是不是大四上开学左右开始寄材料?谢谢 我现在才看到这个项目……好怕来不及啊
angel411 发表于 2015-7-12 22:21 越早准备越好,我现在也怕来不及TAT
奥州大陆 发表于 2015-7-13 22:06 麻烦问下你知道一所大学是只能申请一个项目吗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